本來只是想放一些聖誕節教會的照片

不過既然都拍到教會了...乾脆就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這裡是我們教會目前的所在地...門口兩根柱子感覺很豪華呢!呵呵!

教會1

教會2

教會6

 

至聖所...ㄜ~聽不懂就當作講台吧

教會3

教會4

 

耶穌...教會怎麼能沒有祂~特寫一張...感覺耶穌在微笑呢!

教會5

 

對很多人而言,教會就是個宗教信仰的地方,很嚴肅的地方,老人小孩很多的地方...只有禮拜天會有人= =

但是我們這裡卻有點不一樣...

牧師教導我們:生活就是信仰,虔誠的人不是只有禮拜天來禮拜,而是要生活出信仰的味道

透過生活,我們可以看見別人的優點,發現自己的缺點...並且改變

因此不只是禮拜天,我們時常聚在一起,就像親兄弟姊妹一樣彼此學習

 

一起去看日出...

教會生活1

 

一起去運動

教會生活2

教會生活3

 

去太魯閣跑馬拉松

教會生活4

 

中秋節在頂樓烤肉

教會生活5

 

去淨灘...大自然是神賜給人美好的作品,要好好珍惜才行呀!

教會生活6

 

為新郎新娘獻上祝福的結婚禮拜

教會生活7

 

Sorry啦!兩位弟兄也放進來了...最左邊的是我啦!

教會生活8

 

今年耶誕夜大家就像一家人團聚一起吃吃喝喝

教會生活9

(省的還要把臉模糊化所以乾脆照片都用小一點)

 

如果從小長大的地方是我的第一個家...那教會就是我的第二個家吧

這裡是充滿愛和溫暖的地方呢~

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可以點擊右側欄的粉絲專頁唷!

PS:團體照都是教會攝影部拍的唷!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詩篇23篇(大衛的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教會生活
    全站熱搜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