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要結束了呢!

想跟大家說幾句話...

 

我的家人:

雖然因為在花蓮念書,相見時間不多...

但再多的話都比不上能夠看到你們很健康的樣子

いの

有啦!沒少算你啦~那什麼臉...噗~

 

教會

教會的弟兄姊妹們:

你們是充滿愛的一群天使

因著信仰...我們的心繫在一起,好像親兄弟親姊妹一樣彼此玩耍

你們總能和我一起分擔痛苦,分享快樂

 

實驗室

實驗室的教授,學長,同學和學弟妹們:

感謝教授和學長們給予的幫助,我才能走到現在

雖然我們這一屆同學有點跳 tone,但少了他們就不好玩了...我也常常去鬧別人說~哈

學弟妹們要加油嘿!碩一有點忙,但是大學都撐過去了...這也不算什麼啦!

 

IMG_1374

很少見面的朋友們:

因著不同的夢想,我們走上不同的路

相處的時間或許有長有短,但在我生命中你們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朝著你的目標繼續前進吧...我們在夢想的彼端相見

 

IMG_2349

所有的格友們: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但透過文章...我們傳達彼此的心思意念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我也會繼續努力!

 

或許有些人2013年不太順利,但過去終究是過去了

2014年把它好好補回來吧!我們一起向前走唄~

二零一四

實驗室座位前方的檯子放相機高度真剛好~哈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