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東港時在港口附近到處走走...想到去年過年時爸爸騎車載我到這來逛逛

距離上一次被爸爸載...應該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以前我們一家人出門都是四貼...當然最小的我一定是坐最前面的小椅子~呵呵

東港1

東港2

東港3

東港4

 

隨著時間流逝...東港的魚市場發展越來越好...還有很多賣小吃的

這裡的旗魚黑輪有許多觀光客可是慕名而來...東港三寶(黑鮪魚  櫻花蝦  油魚子)也是有名的呢

東港5

 

每天清晨最新鮮的海產都會在這卸貨...很多婆婆媽媽都會在這競標唷

東港6

東港7

東港8

東港9

東港10

 

翔翔小時候好喜歡看漁船...爸爸常常帶著翔翔到港口來

還會上到船艙裡看看...對那時的我來說真是超興奮的~

因此小時候很喜歡畫船艙的橫切面設計圖...裡面有客廳  廚房  浴室  臥室...等等

現在想想覺得好好笑~哈...但這或許也暗示了那時的我渴望自由遠行但卻又不想離開家人的矛盾心理吧

東港11

東港12

東港13

 

看著這裡的小朋友拿著爸爸的魚竿練習甩竿...

想起小時候駑鈍的翔翔...一直學不會騎腳踏車和游泳

爸爸媽媽上班之餘也會花時間陪我練習...

東港17

東港18

 

這幾年由於爺爺奶奶身體不好...爸爸一直都是北投和東港兩頭跑

我們見面的時間實在是不多...

東港14

東港15

 

小時候爸爸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很嚴厲的...翔翔也曾有一段時候很叛逆

那時的我好想離開家庭過著自由的生活...

如今在花蓮念書了...卻又是一陣陣思念...真是矛盾呢

東港16

 

坐在機車後座看著爸爸的背影...不禁流下眼淚

原來...過了十幾年了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的看著爸爸的背影

那是多麼的溫暖  多麼的慈祥

東港19

 

如今的我又有個夢想...

夢想著有一天能和爸爸坐在院子...看著遠方的風景

喝杯茶...聊著我們的過往

 

爸爸...謝謝你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東港 音樂圖文
    全站熱搜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