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獲得新手機...終於結束了2G的時代...哈哈

之前因為覺得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對我來說沒什麼必要...所以就一直不想用

我不喜歡洗頻的line...fb也不會沒事開著...更不會玩遊戲

不過最近開始想要用GPS了...而且如果考慮到之後想去的地方...帶著相機也不便

 

所以想順便試試新手機拍照

這幾天到處都是人...完全不想搭捷運...就這樣從奇岩站往唭哩岸站走吧...

唭哩岸站1

過年...有些職業是不能休息的...不然街頭會亂七八糟滴

我也實在不建議玩沖天炮...因為會飛去哪自己都不知道...最後又是他們要掃

 

看到喜歡的景色就邊走邊拍嚕

唭哩岸站2

唭哩岸站3

唭哩岸站4

唭哩岸站5

唭哩岸站6

 

從東華里後方山坡上去...樹上居然也有登山客的布條

這裡好像叫做東華山吧(google地圖根本沒有啊= =)

唭哩岸站7

唭哩岸站8

唭哩岸站9

唭哩岸站10

 

這一帶也有蠻多櫻花樹的...只是都零零散散的

唭哩岸站11

唭哩岸站12

唭哩岸站13

 

看著旁邊的地圖想找八仙圳...結果我又看錯了= =

完全搞錯自己的目前位置...

唭哩岸站14

 

就這樣...我從山上繞過了一整排房子

唭哩岸站15

 

而且是走登山客開的小路...還不小心採到墳墓...

唭哩岸站16

唭哩岸站17

唭哩岸站18

唭哩岸站19

唭哩岸站20

 

最後居然通到陽明大學正在施工的路段...不過也發現了櫻花

唭哩岸站21

唭哩岸站22

唭哩岸站23

唭哩岸站24

唭哩岸站25

 

旁邊完全沒有下山的路...好像只能從大學門口出去

懶得走這麼遠...我就從左邊的牆翻下去了...結果進到別人家後院

從人家大門走出來~哈哈

唭哩岸站26

 

回去再找一次終於找到八仙圳早期的自然河段

唭哩岸站27

 

不過除了那一段其他多數都被改建過了的樣子

唭哩岸站28

唭哩岸站29

唭哩岸站30

 

之後又往捷運站的另一邊去...有一間慈生宮

雖然經多次改建看起來比較新...不過歷史可以追溯到明朝時候呢!

唭哩岸站31

唭哩岸站32

 

附近的吉利公園感覺很不錯

唭哩岸站33

唭哩岸站34

唭哩岸站35

唭哩岸站36

 

驚!?...誰家的狗跟著我...我沒東西給你吃啦

唭哩岸站37

唭哩岸站38

唭哩岸站39

最近大家好像都在"走春"吧...以前從沒見過這個詞彙呢!

總之出來走走是好的唷...

我這一走也發現了唭哩岸的自然與純樸

 

手機拍起來的色澤和銳利度蠻好的...光線強度的處理上還算不錯

感覺其在影像處理上的軟體程式花了蠻多功夫...不過照片銳化太多會有點怪怪

雖然清晰度提高...卻也少了一種圓潤感

和那台老古董相機比算是可圈可點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