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凌晨

睡不著覺的我,見天空點點繁星

心想...下了這麼多天雨,明天應該是難得的晴天

好久沒看到日出了,去七星潭吧!

難掩心中的期待,我更加地輾轉難眠

七星潭日出13

 

5點半,我來到七星潭,等待...

天氣雖然寒冷,但澎湃的心情早已蓋過那份寒冷

我凝望著半月圓頂指向的海面...如同等待心愛的人一般期待著

七星潭日出14

 

沒有腳架...放在欄杆上手動一張一張拍

勉強記錄了這美好的時刻

 

每年元旦,總有許多人來這看"第一道曙光"

冬天的天氣本來就不太好...要在元旦見到日出當然機率更低

七星潭日出1

 

光芒散落在整片海上,岸上,山上

七星潭日出2

七星潭日出3

七星潭日出4

七星潭日出5

七星潭日出6

 

草地

七星潭日出7

七星潭日出8

七星潭日出9

 

廁所@@

七星潭日出10

 

一旁的空軍基地

七星潭日出11

 

冬陽暖暖灑下恩惠在每個生命身上...也在我心中

七星潭日出12

每月都有月圓,但往往中秋節時才會想到賞月

老實說只是為了和朋友一起烤肉...

每天都有日出,但往往元旦時才想到日出

其實只是因為朋友揪我去...

有時候...潮流會讓我們忘記事情的本質

又或許我們一開始的目的本來就不是欣賞

 

想想這是第一次我如此期待看到日出吧!

也是第一次...感覺可以和太陽如此靠近

這天早晨所見到的一切

想必會在記憶中永遠迴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