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早晨...

前一天的夕陽令我念念不忘(軍艦岩傍晚時候)

所以早早又來到奇岩路的登山口

軍艦岩早晨1

天還微亮...看見一位阿伯到這裡四處撿地上的綠色果實

我好奇的問伯伯為什麼要撿這個

伯伯說:

這綠色的果實是橄欖果呀!就是我們平常在吃的...只是這還沒有處理過比較不好吃

撿一撿回去自己弄呀...掉在地上也浪費

(呵呵~難怪我一直聽到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我以為是獼猴或松鼠= =)

軍艦岩早晨2

伯伯問我:

啊你在這等什麼(我等天再亮一點上山...太暗看不到路)

喔喔...我剛剛看一個人帶手電筒上去了耶(OS:其實跟路沒有關係...是因為入口有墳墓很陰森= =)

軍艦岩早晨3

 

這天的早晨對我來說很特別

但是對於本來就在這裡的一切...這是和昨天一樣的一天

軍艦岩早晨4

 

因為火燒山而枯乾的樹木...努力長出新的枝葉

地面也冒出更多的青草

軍艦岩早晨5

軍艦岩早晨6

軍艦岩早晨7

軍艦岩早晨8

 

山中的狗狗們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軍艦岩早晨9

 

早晨的軍艦岩沒什麼人...整個都是我的~呵呵

軍艦岩早晨11

軍艦岩早晨12

 

早晨上山運動的人們

軍艦岩早晨13

 

整個台北市都霧茫茫的

軍艦岩早晨14

 

文化大學也幾乎看不見了

軍艦岩早晨15

軍艦岩早晨16

軍艦岩早晨17

 

雲霧漸散~太陽出現嚕

軍艦岩早晨18

軍艦岩早晨19

軍艦岩早晨20

軍艦岩早晨21

軍艦岩早晨22

軍艦岩早晨23

軍艦岩早晨24

軍艦岩早晨25

軍艦岩早晨26

軍艦岩早晨27

軍艦岩早晨28

軍艦岩早晨29

 

狗狗們和松鼠一如往常的看見遊客出沒在山中

或許今天這個人比較特別...會拿著一個東西對著他們

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今天的活動

運動的人們今天看見一個在山頂拍太陽的人

或許會感到一點好奇和有趣

但下山後可能就會忘記這個人

對我而言這是個特別的一天

然而對他們而言

今天依然...

平凡

軍艦岩早晨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