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玉山神學院...其實遇到一段小插曲

當我賞完櫻花返回時路上才發現這個路標

結果好奇的毛病又犯了= =

這招牌怎麼看就是"苦路"兩個字不解呀...這簡直是在誘惑我去走啊~

苦路1

 

結果呢?

苦路2

 

沒有意外的...我走進去了

就算知道這是陷阱我也會走的...人不好奇枉少年啊~

苦路3

苦路4

 

後面的路越來越誇張...幾乎等於沒有路啊

苦路5

苦路6

苦路7

 

喂~這裡是熱帶雨林吧

苦路8

苦路9

 

走到死路看到一片竹林本來想放棄...

但是我想說他既然寫苦路...應該沒這麼好走

很少人走而路被蓋住的狀況應該也是有的

所以我筆直前進自己開路啦~

苦路10

 

結果走出來後看到終於有路啦

還看到一個木雕精緻的牌子上面寫"第五站"...至於內容是聖經中耶穌受難的過程一小部分

這時我才搞懂我走錯路啦...應該要從"第一站"往上走才對

苦路11

 

我想說算了...先走到頂等等再往回頭走好了

最後還是有把十個牌子都走過一遍

以下是照順序的十個牌子...內容都是耶穌走上十字架之路的過程

苦路12

苦路13

苦路14

苦路15

苦路16

苦路17

苦路18

苦路19

苦路20

苦路21

 

最後終於走到頂...

疑?這不是那隻狗嗎(詳細請看part1)...原來兩邊都會通到這啊

他很開心地跑過來...另一方面他一直看著我來的路感到好奇

苦路22

 

接著我回頭要去看之前沒走的路...他就跟過來了

一直趕他又不走...只好讓他跟了

原來集滿10張牌子會獲得黃狗一枚= =

他對路好像很生疏...感覺他主人沒帶他走過這

苦路23

 

走到剩最後兩個牌子時...他反而跑在我前面

彷彿他見過這裡一樣...還不時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苦路24

 

走出來後我才發現...我剛剛上去是走右邊(路標後面= =)

原來入口是左邊...簡直囧爆了

居然連路標都不會看...蠢斃了啦~右邊明明沒路還偏要走

苦路25

 

看到美麗的鯉魚潭準備要下去了

那隻狗好似沒見過這裡一樣很好奇的到處晃

還一直跟著我走到玉山神學院入口...接著就坐在路邊?!

我這才恍然他好像根本不認識路啊! 他主人應該很少帶他下山...

苦路26

 

所以我又往回走把他帶回去

為了節省時間就走路和路中間的樓梯直直向上...他也累到快不行

哈哈~誰叫你要跟

苦路27

 

到他家入口我示意他繼續走

目送他回家...他拖著緩緩的步伐走回去

今天他應該會累到睡整個下午吧

苦路28

苦路29

 

要騎車時又看到一隻喵喵

今天跟動物真有緣啊~

苦路30

苦路31

苦路32

 

本來是悠閒的來走走...結果變成克己訓練啊

耶穌真是給我開了個玩笑...不過還真是讓我充分運動了

也不失原來的目的啦~

還讓我經歷了一次叢林探險...

 

玉山神學院: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一段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