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足球相關影片越做越多~不再另外用文章整合了(文章都已刪除)...請直接從左側的連結進到我的Youtube頻道搜尋唷~感謝

廣告贊助

好久沒寫文啦~今天好不容易有些空閒時間!

介紹一間去年有一次和朋友們聚餐的餐廳~

雖然價位不低...約兩百塊起跳

但是能吃到飽的店翔翔都喜歡啦!哈哈~

家咖哩1

 

營業時間

家咖哩2

 

房屋從裡到外幾乎都是木製的

家咖哩3

 

晚上的燈光挺柔和的~照在木桌和牆上感覺很有質感呢!

家咖哩4

 

上菜~開胃菜

家咖哩5

 

主菜~每個人吃的都不太一樣

而且如果要再加咖哩可以選擇不同的醬來試試唷! 沒有規定一定要原本的醬

但請一定要吃完~不可以浪費喔!

家咖哩6

家咖哩7

家咖哩8

家咖哩9

家咖哩10

 

甜點

家咖哩11

 

套餐附的飲料有幾種可以選擇~翔翔是點熱的薰衣草奶茶

家咖哩12

 

翔翔覺得每種咖哩都很有特色~還會想再來呢! 而且房子是翔翔喜歡的型~呵呵

簡單介紹到這嚕~

家咖哩13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翔 的頭像
翔翔

翱翔~~~夢的彼方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玲玲
  • 謝謝分享
  • 謝謝玲玲^^

    翔翔 於 2016/01/17 22:12 回覆

  • 靈靈
  •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過年會開嗎
  • 嗯…應該是會
    畢竟是餐飲業~過年一定要賺一下
    可以follow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s://m.facebook.com/jiacurry

    翔翔 於 2016/01/17 22:16 回覆

  • 藍♀β♥love♥晴
  • 加飯加咖哩不加價,怎麼那麼好呀
  • 嗯啊!價位雖高了點但也值得呢!

    翔翔 於 2016/01/17 22:11 回覆

  • 文文

  • 繼續來看翔翔的大碗吃到飽

    哈~ 假日開心喔......................^_^

  • 嘻~文文姐姐好久不見嚕
    先啾一個>3<
    新年快樂喲~今年姐姐也要加油喔^^

    翔翔 於 2016/01/17 2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