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到現在都還沒介紹過我家最小的弟弟---いの

爸爸和媽媽以前工作的工廠很常會有員工帶流浪狗回來養

工廠的狗狗警覺性高...發現陌生人也會吼叫...很會看家呢

但有段期間很常遭小偷...甚至小偷會放有毒的食物在附近毒死狗狗

いの的媽媽就在生下他之後不久被毒死了...爸爸媽媽就帶了一隻回來養...いの就這樣加入我們嚕

i no1

 

大家好...我叫"いの"...發音為"i no"...日文中有福氣或祝福的意思唷

因為小時候他們看我胖胖的很有福氣就這樣幫我取名啦~

別看我傻傻的...哥哥講話時我都會很認真地聽唷

i no2

 

聽到和我有關的事情我會很好奇

i no3

 

雖然我不會說話...但我會充分的利用肢體語言告訴家人我要什麼

像是坐在飼料旁邊用雙眼凝視他們...

i no4

 

好奇哥哥要跟我說什麼...一直叫我

i no5

 

還拿這台一直對著我...

i no6

 

聽到"出去"兩個字時我會有關切的表情

i no7

 

終於可以出去了...我要跑第一

i no8

i no9

 

小時候他們走到一半會躲起來害我緊張的找不到人...所以一發現哥哥走慢了我就會回頭確認

i no10

 

哥哥又躲起來了...

老把戲...一下就被我抓到了

i no11

i no12

i no13

 

我看不懂紅綠燈...但是我看得懂哥哥的動作和指令

i no14

 

哥哥每次都說我要減肥

有時候還帶我走很遠...害我好累

i no15

 

很累的時候...連回家我也會跑第一

i no16

i no17

 

我蠻喜歡晚上出門的...沒有太陽很舒服

i no18

 

所以晚上都會捨不得回家...走之前會東張西望一下

i no19

 

爸爸媽媽出遠門剛回來...我很開心地和哥哥一起在捷運站等

i no20

 

這是我的特等席...

i no21

 

累了~睡覺zzz

i no22

 

介紹到這啦~有機會再找我

還有...哥哥快點回來啦

i no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全站熱搜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